餐廳有附設免費停車場.. .這點我挺喜歡的 !!
停好車..眼前就是一副很大招牌. 也是店家的門面 吧 ~




彎過大招牌後..感覺餐廳分了2館 ~~

這館..應該是 "咖啡館"
可能他們要集中客人(主要是省冷氣吧 我想的 嘻嘻)
 所以才安排我們到中餐館用下午茶~~



這館就是 "中餐館"  我們就被安排這用下午茶 !!



餐廳門口前的長廊.. .




中小型的櫃台


櫃台前的等候沙發區





女兒來獨拍一張吧 !!



我們座位窗外看出去的畫面.. .有一片草坪 是女兒的最愛了 ~~



合菜式菜單.. .當然也有單選式的 !! 我可沒有一頁一頁拍嚕 ~~



下午茶都是單點模式 (假日才有提供ㄛ)


老婆點的蘋果鳳梨冰沙 $150



我們點選的巧克力鬆餅 $100元   外觀不夠精緻美觀 ~唯一小缺點 !!



這是我點給女兒吃的冰淇淋一份 $80元  !!







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
看到圓桌式餐桌
就應該知道這家餐廳是主打中式料理.現炒那種 !! 不是西式套餐那種了~~
小丞丞一直對上面水晶似吊燈 好奇看著 !!







女兒比ya還會不好意思勒



店家還利用拱門設計出小絲線 ..女兒好奇著拉扯  希望不要給我玩壞呀 !!



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室內用餐環境~~~



享用美食後.. .到戶外走走吧 !!





剛好陽光直射女兒臉部..眼睛快睜不開了 !!




女兒跳得真駭呀  !!




女兒國民運動 又要開始嚕 "吹泡泡 "










由於餐館草皮那剛好是太陽直射方向..太熱了 !!
所以我們轉向到沒陽光的地方玩泡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