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停車場前的花卉


停好車..眼前就是2棟建築物 !!   左邊是咖啡廳   右邊是會議廳


這邊是”會議廳”




它的落地窗配上木屋~挺有味道的!!










會議廳感覺..怎麼拍都很美!!



拍一堆後.我們就前往白色建築物 "哈瓦那咖啡廳"喝下午茶嚕~~


招牌是新婚女主人畫的吧!?


咖啡店的門前一景..擺放一些花盆與小木偶




咖啡廳旁的戶外吸煙區吧!?


餐廳門口前的搖籃椅~~






咖啡店戶外吸煙區吧!?


餐廳入門後的小櫃台..



餐廳門口旁的坐位


餐廳中間的高挑間


我們被安排這區用餐


也都採取落地窗~我喜歡!!


這邊也有大型坐位


我們用餐環境背後是高挑的玻璃窗 !!  窗簾我也喜歡~~


女兒天真的笑容~~


我們乘坐的白沙發我很喜歡~~


含情默默看著妳~~~~~~~~


二位小朋友也是挺喜歡這白沙發.. .今姊弟穿一樣的ㄛ !!




二位小朋友已坐不住..開始活躍了!!




丞丞你是在做.. 抬腿有養運動 嗎 ! ?





餐廳很貼心ㄛ.. 有提供畫圖紙給我女兒畫畫勒 !!  就感心ㄟ




女兒專心畫畫.. .我們才能安穩的吃美食




老婆享受美食中...........




我點選的下午茶.. 約快2百吧!? 忘了沒記起來~





老婆點的義麵
義麵前菜




美食後..我們到戶外庭園區走走吧 !!
從這可以通往 "住宿區"




這個 "門檻+小階梯" 設計我都喜歡~~


旁邊有個小瀑布~~


泡茶區吧~感覺很像!!






其實這區應該算是"住宿的庭園區"




住宿的外觀 !! 樓中樓的設計


只提供5間而已ㄛ~~


這條可以通往 "後花園"


後花園種植些小花朵~~~











樹屋~可能還在新建中........






女兒在這大自然區..用力大喊


這邊還有"小橋流水"ㄛ


















再走到另一區 "沙灘溜滑梯"  但我們怕髒 都不給小孩玩
女兒會問 :這邊可以玩嗎?




這邊可以看到別人家2對長頸鹿ㄛ



逛完花園 我們走到餐廳前.. .有提供溜滑梯給小朋友娛樂~~


光這一區..二位小朋友就玩翻了~~



也被他們倆包場了~只有他們倆玩翻了!!








丞丞玩到嘰嘰叫~~~~~~~~~~


也玩到大叫~~ ~   ~      ~

















這邊是大園..離機場近!!所以不時都會看到飛機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