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新北市元宵卡通燈會,2月20日至3月7日在中和錦和公園舉辦
主燈湯瑪士小火車,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最愛卡通人物
另外還有YOYO家族、企鵝家族、小建築師巴布的主題花燈12星座花燈…等
不但有豐富精緻的花燈可以欣賞,錦和公園操場也化身為熱鬧的園遊會,有著豐富的飲食攤位,以及遊戲供大人小孩同樂

入門處花燈






運動場正中間的主燈 - 湯瑪士小火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有我的畫面.. .都是我女兒幫我拍的ㄛ
連路人看到.. .都嚇一跳說 : 這麼小真的還會拍照呀 !!
還特定跑來看我相機裡的照片勒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吃區.. .







另一區是氣墊遊樂區 一次150元 好像只有半小時吧 ! ?
我們沒有玩.. .因為有玩個一次經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賞完花燈後.. .前往女兒最愛一區嚕-->遊樂區 !!
一次60元.. .不限時間











飛機一次50元..坐也挺久的 !!
女兒坐到說要下來不玩了 ~~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女兒第一次坐的遊樂車
一次也是50元.. .約5分鐘吧 !!  我可沒有計時ㄛ
大人也可以一起陪同..所以大人不用錢 !!











小火車一次也50元.. .感覺轉一圈而已吧 !!  這個我就覺得不太佳 哈











旋轉木馬一次50元..大人也可陪同   約5分鐘吧 !?













其他旁邊就是 投幣式電動車了 ... 價錢都不一ㄛ











最後我走到一旁公司散步吧 !!


這個溜滑梯太高也太長 夠屌 .. .女兒不敢溜


女兒只能靜靜一旁.. .看人玩溜滑梯


女兒妳再沉思嗎 ! ?


還是發呆呢 ?


停頓一陣子.. .


終於玩起旁邊的小沙子.............




夕陽嚕~~該回家嚕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