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9號是丞丞二週歲生日嚕~~~

我們祝~ 丞丞生日快樂 !! 身體健康長大嚕~~

所以我們特定安排親子歡樂二日遊慶生 !!

行程內容都是以小朋友歡樂為主 !!特別挑選全亞洲有動物的生態旅館+六福村一日遊

 

 

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在2010年2月,建立了全亞洲唯一的生態渡假旅館 !!
旅館圖形是個ㄇ字形,包圍了動物生態景觀區,容納了62隻,13種動物~~
環尾狐猴、白頸狐猴、褐狐猴、斑馬、長頸鹿、紅鶴、白犀牛、
蘇卡達陸龜、北非髯羊、大羚羊、非洲山羊、劍羚、鴕鳥
等草食性動物
讓您能和動物近距離接觸


[ 房型分為六種 ] 
剛果藍天剛果綠地肯亞藍天肯亞綠地黃金套房鑽石套房
   $9100        $10300         $10600       $11800        $17100       $19100
 (以上都是假日費用,須另再加一成服務費 )


[ 房型區分內容 ]
剛果 : 是一樓區,無陽台       肯亞 : 是一二樓中樓房,有陽台
藍天 : 無面向動物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綠地 : 有面向動物區  


[ 住宿包套內容 ] 
活力早餐 風味晚餐 六福村一日遊 私房行程三選一
私房行程三選一 : 秘探野生動物園仙人掌王國找柿趣10月~12月



我們這次入住房型原先是挑選了......剛果綠地(一樓無陽台面,面向動物區)

非假日 : 8500+1成=9350
但很幸運的是旅館幫我們升等房型..肯亞綠地(樓中樓有陽台,面向動物區)


小朋友在此飯店有許多的第一次接觸ㄛ
第一次..在外住旅館過夜二日遊
第一次..與動物一起過夜
第一次..餵長頸鹿吃草 .. .等等 太多了 !!
所以希望這次會留給他們倆有特別的美好回憶嚕~~~~~~~



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的正門口處 !!




大廳裡有展示一隻羚羊的標本 !! 聽說是真的死後.. 做出來的標本
最先前標本是獅子..很可惜上月才換的羚羊說 ><







櫃台 !! 一人站一個  感覺像站衛兵 嗎 ! ?  哈哈  哈


左邊等待休息區


右邊等帶休息區



來這住房的旅客要注意一下 !!
因為有些房間的窗外..."有走廊" 請多留意~~
尤其是住到剛果綠地(前半段)
因為它不是樓中樓比較矮..所以視窗會被走廊擋住






辦好check in之後..走出大廳眼前就是生態景觀區了
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動物在裡面嚕~~
小朋友已經看到目不轉睛..不理我 看我鏡頭拍照 !!




動物生態景觀區,容納了62隻,13種動物~~
如環尾狐猴、白頸狐猴、褐狐猴、斑馬、長頸鹿、紅鶴、白犀牛、蘇卡達陸龜、北非髯羊、大羚羊、非洲山羊、劍羚、鴕鳥等草食性動物



女兒興奮的一直喊 : 這邊有斑馬 與 長頸鹿 ~~


丞丞手一直邊指   邊喊 :斑馬 斑馬 .. .   .        .




二位小朋友依然被這些動物所迷惑住..根本不理我
這點..我可以體諒~~~~~~~~~
因為爸爸是可以天天看到..動物是沒有這樣機會天天看的 !!


終於我喊了好久..女兒也終於不屑眼神看我鏡頭一下 @@




女兒又看到大羚羊..一直興奮大叫 !!


大羚羊近照~~


紅鶴




二位小朋友深情望著動物的背景 !!




女兒也終於配合我一張看鏡頭照了 ~~就感心ㄟ 



女兒也看到蹲下來看了


"終於"有三位同時看鏡頭了 !!









馬達加斯加看到的動物--環尾狐猴





蘇卡達陸龜








我們再轉到另一端..去看犀牛吧 !!










丞丞很認真的看犀牛..............


看犀牛看到...蹲下去了 !!




小朋友都不理我拍照..只好老婆配合嚕




終於暫時看完動物..準備進房嚕~ 2位小朋友跑得比誰還要快 !!



我們是入住"長頸鹿館區" !!  所以中廳裡的右邊牆壁有長頸鹿圖案


左邊是羚羊標本 !!




外觀很特別的電話..........


我們是住2樓(樓中樓)所以要爬樓梯上去..  沒電梯 @@


客房走道旁的非洲大面具


這就是我們住的--肯亞綠地




小朋友在這吃零食..真是有郊遊的Fu 呀 !!


客房沒動物了.. .小朋友終於會乖乖看我鏡頭了 !!


高挑的視野... 真的很沒讓人有壓迫感 !!




牆壁上也有添加上斑馬的圖案 !!






樓上往下拍的


二樓的房間 !!  有二大床 ~  床真的很軟挺好睡的~~~~~~


從裡面往外拍角度 !!

二樓看下去的高挑畫面 !!


二樓看下去畫面的吊燈 !!


二樓看下去畫面 !!


老婆坐在那..就可看到動物了~~
但小朋友依然吵著要去陽台看動物 !!





陽台看出去的Fu~~~


陽台看出去的Fu~~~ 有一隻長頸鹿慢慢走過來嚕 !!


還一直望著我們看ㄛ !!




陽台看出去的Fu~~~




真的挺不錯 !! 我們下方 就是長頸鹿的家..所以會一直出現ㄛ
請記得........... 我們是住 212房 棒ㄛ


陽台有一對小桌椅 . 可以坐在觀賞動物 !!

此時小朋友看膩了..回房看電視 準備喝奶奶了


軟軟床墊..小朋友躺得真舒服








之後我們去 ..私房行程三選一 : 秘探野生動物園
我們就是搭這長頸鹿紋路的車 很屌吧 !!



我們解說員是位女生ㄛ
我們及將進入野獸區..都會有大門


黑熊


老虎~~




接下來是獅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重頭戲來嚕~~可以餵長頸鹿吃草~~~
長這麼大..還第一次餵長頸鹿說................



長頸鹿會吐舌頭..跟我女兒要草吃 !!
且我現才知道 它的舌頭是 深綠色


長頸鹿吐舌頭會捲曲.. .讓我連想 倩女幽魂的姥姥的舌頭 !!


長頸鹿"很深情"看著我女兒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你們看呀~舌頭好長呀..我的媽呀 @@


丞丞也來體驗一下吧 !!









解說員好心抱女兒餵........


女兒被那彎曲的舌頭 一定嚇死了~~~~看表情就知了











接下來..女兒發生有趣畫面 ----> 與長頸鹿拔河 !!


與長頸鹿拔河-2  (已經開始慢慢對拉狀態)


與長頸鹿拔河-3  (女兒已經開始被拉著走了........)


與長頸鹿拔河-4 (結果拉著跑了)

與長頸鹿拔河-5 (女兒已經拉到前面去了)



與長頸鹿拔河-6 (最後女兒終究敵不過長頸鹿的力氣)



最後解說員幫我們拍個全家福照吧
且呀..為了長頸鹿也要入鏡..要邊餵 邊拍照~~~真是一大困難

那時的我..只想千萬舌頭別舔到我頭頂上呀 !! @@




結束40分的"私秘野生動物園" 後..
剛好遇到大廳16點  "玩偶同樂會" 可以拍照ㄛ








之後我們步行約200公尺..前往 "獅子王遊戲間" 看看嚕~~~
在路途中...二位小朋友在耍寶中  !!




會先看到 很口愛的卡通屋 .. .其實是租腳踏車的地方  !!






這間就是 "獅子王遊戲間"


門口右手邊 "有一小區塊".. 是小朋友可玩的地方 !!


挺口愛的動物搖搖椅 ~~










還有個小小投籃球~~~


牆壁上的非洲面具 !!


老婆也耍寶載起牛仔帽 !!




真的挺口愛非洲面具 !!


丞丞一直問我: 這是啥 ? 其實我也不知耶!!







玩回來17點大廳入口處..剛好也有表演活動-- "野蠻遊戲"








活動後.. .也可以與人偶拍照ㄛ !!






黃昏嚕~~~等下準備吃晚餐嚕 !!





晚餐環境


晚餐環境


晚餐環境



晚上20:00館內有活動說故事 ~~~ "鳥巢故事屋"













20:30館內最後一場表演-----非洲嘉年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早上.. 我們要退房嚕   準備前往旅館提供六福村門票玩樂嚕 !!




下一篇是...六福村歡樂嚕 
http://blog.yam.com/arfarr/article/323170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