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丞丞先著完裝.. .先來拍一下 泳裝秀吧 !!
居然有人問我......他是 女生嗎  ? @@
只是穿個 "連身"泳衣..就會被誤認為女生呀~~~昏倒中
好歹看個頭部.. .也知道是男生吧~~~~~~~~~~~~~~~




YA  都準備就續~~要下水玩嚕 !!





這次來我們有帶2隻小水槍 與  游泳坐圈  給小朋友歡樂 !!


















小丞丞再玩這小瀑布的流水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女兒第一次看到水上溜冰場水道 非常興奮


水道衝速挺快的~~~所以媽媽要在下面接應 !!



結果沒想到.. .玩到我只顧三連拍照像 !!
讓女兒落水滅頂  嚇到她了~~




這張就是第三連拍... 女兒已經掉入水中滅頂了  @@
老婆也跟著嚇一跳~~ 我差一點也把我相機丟到水中 救我女兒 ~~



之後就乖一點.. .老婆在下方顧著女兒安危 !!


高處拍一張.. .最上一端是 大人池玩的 ~


玩累了一旁休息吧.. .


也在一旁的淺水區跟女兒玩踏水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