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教館一樓就有大型 LINE可愛的招牌



展場在七樓~ 入口處 !!



入口處 右邊旁邊.....也有可愛的LINE圖騰


入口處左手邊的圖騰



一進門後..
就有兔子/熊大公仔  來迎接大家~~~~~~~


整個牆面都是LINE圖案~


饅頭的傻笑~




再轉走進去....
哇~~~~~~九款LINE大全員到齊 !!


















挑高的大布條




對面也有 方形的公仔~




再往裡面有...


左手邊擺設圖框畫



右手邊各自的公仔~










剪刀 / 石頭 / 布 ..........YA 我猜贏了




中間透明櫥窗有二隻 .... 兔子 &  熊大   是我最愛的公仔~







請問一下........你再看什麼書呢 ??   我也要看






看誰.........比較兇呢  ??




飛奔.........來個愛的抱抱吧






登機門~~準備起飛嚕 !!












好壯觀的熊大部隊~~~~~~~~~~~~
我好想要都拿回家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重頭戲....就是我最愛的熊大





總結.....這邊怎麼拍都好可愛ㄛ~
有興趣朋友趕緊來ㄛ !!  只到這月4/27  就沒嚕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