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得鳳梨酥在八樓ㄛ 



可愛人偶~




擺放天得鳳梨的產品~






我們抵達...剛好都沒有人 !!  
這有我們一家而已...感覺包場了ㄛ  




櫃台~




試吃~~~~









準備進3D體驗館嚕~
只要在這打卡+按讚~~ 就可免費一人入場ㄛ




01. 划雪~



這樣有像嗎    ? 




02. 大章魚~~




03. 拳擊手~~~   打的我好痛呀 @@




04.牽駱駝~~~~ 你好重ㄛ   走快點啦 




05. 沉船嚕~~~~~~誰來救我們呀 ?



哇~~~~~~~~~~我們摔下大海了啦     救命呀  !!




06. 一起跳舞吧~~~~~~~~~




07. 舉重 ~~~~~好重ㄛ




08. 鯊魚~~~~~~你可不要咬我呀  




09. 鬥牛~~~~~~~不要撞我弟弟啦 




10. 猩猩嚇我 ~~~~ 嚇到我們了啦   好怕ㄛ  =.=





11.吹泡泡 ~~~~ 弟弟你怎跑到泡泡裡面啦   ??




12.釣鱷魚~~~~~




13. 機器人嚇我




14. 天使的翅膀




15. 接魚~~~~~我救了你一命耶




16. 滑板~~~~~~~




17. 長頸鹿~~~~~




18. 浪漫大街~~~~~
       二位小鬼 不要在後面倒搗蛋  好嗎  ?



真愛稿怪~~




後面二位...........夠嚕  @@




終於趕走了~~~~~~~~~~~






19. 恐龍衝出~~~~~~~~~




20. 西洋劍 ~~~~我贏了嗎 ?




21.  熊貓一起爬爬樹~~~~~~








22.恐龍拔河嗎 ~~~~ 水啦   我們贏了




23. 老虎~~  乖ㄛ別亂跑ㄛ




24.北極 ~~~~好冷ㄛ







25. 鯊魚衝破玻璃~~~~~想咬我  還早的嘞




26. 大象倒水給我喝~~~~~~~




27. 推火車~~~~~~






28. 倒酒 ~~~~謝謝嚕 




 29. 海豚





就這樣....與29款 三D圖 拍完嚕 ~~~~~
還不錯玩 ~ 對小朋友來說挺新鮮的  !! 
這邊也不用跟人擠人~ 也不用排隊
之前 科教館也辦過三D圖 ...還大排長攏的 ~~
所以沒看過三D圖的朋友呀~~來這是不錯的選擇ㄛ  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