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算是我們這樹林區域滿有人氣的店了..
連平日都是人滿人喚的ㄛ
所以連我老婆生日14號 都訂不到位了~


相信大家..都吃過貴族世家的牛排吧!?
但安格斯的牛排的沙拉吧,比貴族世家沙拉吧還要多好幾倍ㄛ!
讓現不景氣狀態..覺得是 "俗又大碗" ㄛ
我想這就是它能天天客滿的原因了 !!

因為店家有規定沙拉吧 "不能拍照"-->我是遇到少見之一的店
所以我只能口頭敘述了.. .

沙拉吧分很多區 :
青菜水果沙拉區:至少有7樣種類吧..
飲料區:
汽水、果汁、冰沙、冰熱咖啡、冰熱奶茶、茶包.. .
麵包區:烤麵包機 、果醬有巧克力與草莓口味
小菜熟食區:至少
10樣吧..長腳蟹豆腐味憎湯、豬腳、麻油肝連、豬耳朵、米粉、炒麵.....等等 我想這每週會變更種類吧 !!
小吃區:子、水餃、擔仔麵

旋轉壽司:這個比較奇特..少遇到的 !!有手卷、壽司、蝦卵壽司...等等
小火鍋:
我想這個大家應該比較吃不下了吧 !!
熱炒區:印象中是鐵板牛肉豆芽口味吧 ~
水果區:共5種吧 !! 芭樂、鳳梨、葡萄...等等
挫冰區:有8種口味吧.. .

冰淇淋區:有6種口味..草莓、巧克力、薄荷、宇頭...等等
點心區:
爆米花、水果茶、布丁、果凍、蛋糕...等等

一份最低的餐240元.. 就可以享用這麼多美食 !!
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~~住在樹林板橋或新莊朋友 真的有福嚕 ~




老婆點選是洋蔥豬排280



洋蔥豬排的實體照片 ..有3塊豬排 老婆說吃完這3塊都快飽了 !!



我點選的是沙朗牛排310



女兒則是在喝水果茶.. .很多人推薦的 !!


這是我們用餐區位置



女兒也很甜蜜的跟媽媽說 : 媽媽生日快樂ㄛ !!











老婆吃到好飽.. 又好撐  .. . 先休息一下吧 !!



以下是我們點選的餐.. .但沒有全拍到ㄛ !! 只拍一部份嚕 ~
因只顧著吃了..  呵呵


水果茶好喝ㄛ




麵包..女兒剛好可以享用



開胃沙拉



老婆還吃了一個小火鍋



旋轉壽司


手卷..我吃了2個 !!



蝦卵壽司..也不錯吃 !!



長腳蟹豆腐味憎湯湯頭甜了點.. .



鐵板牛肉豆芽..辣了點 !!


麻油豬腰 吧



豬耳多..我的喜愛 !!



冰淇淋 甜了點.. .



布丁.果凍.泡筟


飯後水果..




用餐環境之一



用餐環境之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odarfar 的頭像
    goodarfar

    ㄚ法 ~ 食在玩美

    goodar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